想去日本賞櫻花!
之所以選擇國外旅遊是因為~
上次朋友一家去京都 櫻花 花況旅行!
4天3夜,竟然只花2萬元有找!
我跟老公都嚇了一跳!真的超便宜!
京都 櫻花 花況真的超吸引我們的!
既然花差不多的錢~出國走走似乎更不錯!
另外朋友一家還說~2萬元是包含買伴手禮價格!
真的嚇死人的超划算!京都 櫻花 花況,我趕緊下訂去!

京都 櫻花 花況,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京都 櫻花 花況,真的很不錯!

想去日本賞櫻花!
之所以選擇國外旅遊是因為~
上次朋友一家去大阪 住宿 交通旅行!
4天3夜,竟然只花2萬元有找!
我跟老公都嚇了一跳!真的超便宜!
大阪 住宿 交通真的超吸引我們的!
既然花差不多的錢~出國走走似乎更不錯!
另外朋友一家還說~2萬元是包含買伴手禮價格!
真的嚇死人的超划算!大阪 住宿 交通,我趕緊下訂去!

大阪 住宿 交通,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大阪 住宿 交通,真的很不錯!

想去日本賞櫻花!
之所以選擇國外旅遊是因為~
上次朋友一家去大阪 住吉大社旅行!
4天3夜,竟然只花2萬元有找!
我跟老公都嚇了一跳!真的超便宜!
大阪 住吉大社真的超吸引我們的!
既然花差不多的錢~出國走走似乎更不錯!
另外朋友一家還說~2萬元是包含買伴手禮價格!
真的嚇死人的超划算!大阪 住吉大社,我趕緊下訂去!

大阪 住吉大社,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大阪 住吉大社,真的很不錯!

想去日本賞櫻花!
之所以選擇國外旅遊是因為~
上次朋友一家去大阪櫻花景點旅行!
4天3夜,竟然只花2萬元有找!
我跟老公都嚇了一跳!真的超便宜!
大阪櫻花景點真的超吸引我們的!
既然花差不多的錢~出國走走似乎更不錯!
另外朋友一家還說~2萬元是包含買伴手禮價格!
真的嚇死人的超划算!大阪櫻花景點,我趕緊下訂去!

大阪櫻花景點,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大阪櫻花景點,真的很不錯!

想去日本賞櫻花!
之所以選擇國外旅遊是因為~
上次朋友一家去五月 京都 櫻花旅行!
4天3夜,竟然只花2萬元有找!
我跟老公都嚇了一跳!真的超便宜!
五月 京都 櫻花真的超吸引我們的!
既然花差不多的錢~出國走走似乎更不錯!
另外朋友一家還說~2萬元是包含買伴手禮價格!
真的嚇死人的超划算!五月 京都 櫻花,我趕緊下訂去!

五月 京都 櫻花,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五月 京都 櫻花,真的很不錯!


大阪櫻花期2018我要去日本自由行京都 嵐山 住宿 推薦

大阪櫻花季機票住宿日式推薦 山崎旅館 (Ryokan Yamazaki) - 京都 真的很推薦!!點我看房型

京都 住宿 ptt

神戶 櫻花 景點

京都 櫻花 地圖







大阪 住宿>
喜樂庵 (Kirakuan) - 京都
京都 櫻花 景點
三味安飯店 (Zanmai-an) - 京都
大阪 住宿 ptt


神戶 住 #大阪櫻花亭 #京都 櫻花 秘境 #嵐山 住 #大阪 住宿 機場 #京都 櫻花 開
arrow
arrow

    mcdonat5t5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