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北投飯店很不錯,
沒想到北投飯店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北投飯店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北投飯店,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北投飯店,真的很不錯!


台北 士林夜市 住宿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

精美房型推薦 台北市名爵汽車旅館 (Sir Motel - Sanchong)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台北 住宿 停車b台北 住宿 優惠>點我訂房吧

北投 溫泉 推薦 便宜北投 溫泉 湯屋 便宜

Gs Hotel - 台北
東姿商務旅館 (Eastern Beauty Hotel) - 台北


台北便宜住宿>台北西門町住宿台北休息便宜
Gs Hotel - 台北
北投 溫泉 民宿>東姿商務旅館 (Eastern Beauty Hotel) - 台北
奮起湖旁的火車站邊有全台灣最高的老街,販賣知名的奮起湖便當與火車餅,一定要親自品嘗,阿里山小火車之?絕對是畢生難忘的好回憶阿里山其實看的最主要是日出及雲海,而旅行團幾乎不能安排看日出,因此建議一定要自助游份去的時候能邊乘坐小火車邊觀賞漫山的櫻花,非常浪漫!建議行程:上從台北坐最早一班的高鐵去嘉義,然後向從嘉義乘阿里山小火車上山,小火車在阿里山站下就好了這附近民宿多第一天下午可以看看阿里山神木(有兩條主要的步行徑第二天早上可以從阿里山站坐到祝山站看日出,然後再逛另外一條神木區的步行徑然後到中午的時候搭乘到日月潭的班車一天只有兩班從阿里山到日月潭要四個小時左右阿里山門票:節假日?元非假日:開放時間:00—:日月潭門票:0元台幣開放時間:全天?去台中清靜農場感受台灣的小“新

松山區 住宿 #台北 情侶住宿 #台北旅館 休息 #台北便宜住宿 #台北 泡湯 休息 #台北 中山區 住宿
arrow
arrow

    mcdonat5t5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