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台北休息便宜很不錯,
沒想到台北休息便宜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台北休息便宜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台北休息便宜,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台北休息便宜,真的很不錯!


台北 住宿 推薦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

精美房型推薦 宜蘭縣夜泊、梅花鹿 (Ye-Bo Mei Hua Lu)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點我訂房吧陽明山 住宿 推薦



淡水 住宿 推薦101 住宿>台北旅館 住宿台北 中正區 住宿>
伊豆溫泉民宿 (Izu Hot Spring) - 礁溪台北 跨年住宿
峇里汽車旅館 (Bali Motel) - 中壢


伊豆溫泉民宿 (Izu Hot Spring) - 礁溪
台北旅店
峇里汽車旅館 (Bali Motel) - 中壢
是珍愛的家人O.L.OCafe二樓用餐空間上來別有洞天,哈!!!有必要這麼驚訝?O.L.OCafe空間的穿透感很舒服,也有公司行號在這裡包場開會,讓咖啡香緩和會議緊張的氣氛泡澡配電影早就想這麼做了!!!?利用裝潢木板架高取代床板,早上起床時雙腳屈膝於木質地板上,坐在床上這樣的腳伸展的高度很舒服?(會多座片刻再起來^^)衛浴空間明亮寬敞,大理石牆面、TOTO免治衛浴設備"東旅"踏墊、毛巾三連拍,掛這樣也太可愛?!!有種隨手可得的概念沐浴備品頂級呵護:台灣文創-茶籽堂天然沐浴品,一般膚質適用,鎖住肌膚水分,舒緩肌膚乾燥身為一個平面設計師,看到這樣的設計巧思,也愛不釋手客房內提供Nespresso膠囊咖啡機,免出門、現泡的?!!?還有鶯歌手工陶杯、搭配Twinings唐寧茶包喝得好優雅,Minibar零下午茶時間啟動,另

台北 飯店 自助早餐台北西門町住宿 #日租套房 #陽明山住宿 #北投 溫泉 泡腳 #福隆住宿 #北投 溫泉 下午茶
arrow
arrow

    mcdonat5t5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